Wednesday, July 11, 2007

人生中的一幕

她還是一 樣的對我不冷不熱﹐也許我自己真的無法放棄她吧﹖聽着張震岳的愛我別走的時候真的會想流眼淚。 可是我記得她說她不喜歡這首歌﹐原因嘛﹖我也不知道。所以呢﹐死心對我來說也許真的很難。她。。就是我生命中的那一點遺憾吧。。 所謂如果活着沒有遺憾的話﹐生命中的一切就會顯得不再精彩了。。 是吧﹖ 也許我真的很天真。。

朋友呢。。都是兄弟姐妹。。對我來說朋友的價值是無價的﹐ 可是我卻聽到某些人說朋友是拿來利用的。 是他想得太悲觀還是我想得太完美了呢﹖至少有不少朋友讓我覺得對他們好是值得的。。其實我是在訴苦啦。。呵呵。。

今晚跨入21了。。說真的滿想念以前的生活。 現在物是人非﹐很多東西不再精彩了。。可是學到了很多東西。。待人其實不用那麼真。。應酬下就好了。。

朋友們。。謝謝你們所給我的祝福。。我會珍惜的。。
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..ll.. nah...birthday gift sia!!!
lolz...not syok wif sum1 then juz fark them kao kao

11:51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